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假如他们有妹妹的话之shige篇

大概是一个妄想×

“shigeshige”一下课,小山就戳了戳坐在自己前面的加藤。
“不吃甜品!”加藤冷冷地丢给他这句话。
“这样啊,我还想说那家新开的书店又上架了好多新书呢…”小山慢悠悠地拿起书包。
“哪家?shige怎么不知道?”加藤像是条件反射一样。
“就是那个…”
“咳咳,shige你妹妹在门口等你好久了。”增田结束了特训,走了进来。
两人往门口看去,一个扎着麻花辫的姑娘正站在门口,对上两人的视线,又不好意思地把头低下。
“哥哥…哥哥有事的话,我就先回家了…”比加藤成亮稍微尖一些的嗓音,脸却是差不多的,加藤成美,说着“打扰了”就转身离开。
“不一起回去没关系吗?”手越拿起足球,“成美那样感觉会被小混混欺负呢。”
“你才是比小混混危险吧!”加藤成亮扔下这句话就去追人了。
追上了,两人也没有话,只是静静地走着,直到自家别墅出现在眼前。
“今天成美做饭,没关系吗?”加藤成亮看着满满当当的冰箱,回头看着成美。
“笨蛋尼酱!成美又不是没有做过饭!”
“那我很期待哦!”加藤成亮露出一丝并不算善意的微笑。
大概过去两小时,厨房里始终没有飘出饭菜的香味。
“那个…尼酱”成美大概是在哥哥的房间外站了很久才鼓起勇气敲门。
“嗯?”加藤成亮靠着门框,微笑地看着。
“我好像还是…不大会…”成美一时不知道把眼神投向何处。
“好吧,那还是我来吧。”说着,加藤成亮就卷起袖子走向厨房,“但是你要在边上好好看着啊!”
成美点点头跟在哥哥身后。
围着围裙的哥哥,用惯用左手切菜的哥哥,会选不同的餐盘搭配的哥哥,成美一时间看得忘记了要学习做菜这件事。
“你到底有没有在学啊?”加藤成亮看着呆住的妹妹只好扶额。
“有啦有啦!”成美赶紧拿好碗筷,坐在饭桌前就开始大快朵颐。
“怎么样?”
“还可以吧…”才不想承认太好吃了想多加一碗饭呢!
“诶?!”
“有一点点好吃。”成美又扒了一大口饭。

“我洗完了”成美擦着头发回了房间。
大概半个小时之后,加藤成亮敲门进来了。
“今天还是继续讲小王子吗?”加藤成亮坐在成美床边,拿出书,翻到了上次念的那一页。
“嗯嗯!”成美赶紧盖好被子。
“原来,在小王子的星球上,就像在别的星球上一样,有好的植物,也有不好的植物。结果呢,好植物有好种子,坏植物有坏种子。而种子是看不见的。它们悄悄地睡在地底下,直到有一天,其中有一颗忽然想起要醒了……”加藤成亮低沉的嗓音让成美安心地进入了睡眠。
“おやすみ”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