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庆增给】誰のdarling(上)

ooc!
性转!是爱Q剧场的少妇增子!旦那是庆×给是情人!
脑洞来源于那个舞台激吻20s的给×
可以接受就请继续。

“欢迎回来,darling。”
小山一开门,看到自家太太增子放下手中的东西,迎了上来接过公文包。
“哇,honey你做了什么好吃的?”小山的目光早就被桌上丰盛的菜肴吸引过去了。
“darling你变了!”增子一下子扑到沙发上,“刚结婚的时候明明一下班就会kiss的,现在下班只想着吃饭…”
好像最近的确是在搞一个策划,有点忽略了自家太太的感受,想着增子自从当了全职太太之后的确也舍弃了很多。
“那吃饭之前先吃你吧…”小山拥了上去。
增子没有吃什么东西,而小山的晚饭…

“もしもし?”
“你声音小一点啦!”增子走到阳台,拉上了门。
“小山太太这会儿不用陪小山先生吗?”电话那头轻笑着,“还是,他已经没办法满足你了呢?”
“才没有,他可是,比某人温柔多了。”
“咳咳!”对方像是有什么不满,“明天…”
“我很期待哦…”

小山醒来的时候,增子已经像往常一样做好了早饭,正在装便当。
“增子今天的妆不一样哦!”小山给面包抹上草莓果酱,咬了一口。
“哎?”增子摸了摸脸,心想是自己腮红打得太明显了吗?
“很好看啦”今天的小山也是被妻子可爱到不想上班,“要出门吗?”
“嗯,和祐子约了逛街,还有下午茶,还有晚饭,”增子掰着手指数了起来,“还有晚饭!所以庆酱的晚饭我放在冰箱了,你回来热一下就好!果咩…”
“话说我知道有一家松饼做的很好吃…”小山完全没有因为要自己热晚饭而沮丧。
“小山先生,你再不出门就要迟到了哦!”增子指了指挂钟。
“啊!”小山赶紧把最后一口面包塞进嘴里,接过妻子递过来的牛奶,“玩得开心,之后我会好好…”
“我知道啦!”
虽然紧急,但是小山还是不忘送上草莓味的告别kiss。
送走丈夫,增子把厨房收拾好,才披上大衣离开家,还不忘戴上遮住大半张脸的墨镜。

“shige!”增子看到了在游乐园门口等待的人,加快脚步小跑上前。
被叫做“shige”的男人露出一丝并不是很友好的笑。
“才送走小山先生吗?”他把增子有点凌乱的发丝别在耳后。
“shige吃醋了吗?”
“我…我才没有!”男人仿佛被戳中了一般,不愿意承认。
“ふふふ…再不进去就排不上队啦!”增子虽然窃喜,但是更期待今天的约会,所以拉着还在纠结的男人进去了。

增子与shige的相遇,大概是谁都没办法想到没办法理解的吧。
那天,增子一如往常地买了菜回家,正在盘算着晚餐的菜单。
“拜托行行好吧…”
这样的声音传入了耳朵里。增子这才注意到,平时回家的那条路上,突然多了一个乞讨的人,也有行人从他身边经过,但大都视而不见。
那人看了增子一眼,以为增子会和其他人一样,便没有伸出手晃动他破烂的罐子。
“肚子饿吗?”增子蹲下来看着他。
那人好像没想到会被增子那么近距离地问候,有点无措地点了点头。
“那,”增子翻出了购物袋中的红豆面包,那是丈夫最喜欢的,拿出一个递给眼前的人,“吃吗?”
“谢…谢”那人接过面包,看了增子一眼,小心翼翼地吃了起来。
“觉得干的话还有牛奶。”增子把牛奶塞到他手里。
大概是做完这些,增子就站了起来,拍拍裙子上的灰,准备离开。
“那个…你叫什么名字!”
“增子。”那人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条缝了,“小山增子。”

提前进入回忆篇×所以两人的相遇大概会写很多×而且目前结局未知×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