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田章大×你】吃太多的后果

是半夜真·吃撑的产物×

我也想拥有一个小天(坏)使(蛋)给我揉揉肚子😭

“我回来啦!”

你摸着圆滚滚的肚子,一回家就赶紧放下包包准备去洗澡。

“今天玩的开心吗?”还在书桌前对台词的安田伸了个懒腰。

“嗯嗯,今天那家烧烤虽然不太好找,但是味道好棒!”想起刚刚吃完的晚饭,你感觉自己还能再吃一顿,“那个牛油我吃了两份!”

“啧,也不知道给自家老公带一份。”

“下次yasu和我一起去吃啦!”你拿着换洗衣服就冲进浴室。

“不要刚吃完就洗澡啊喂!”

“我要睡美容觉的啦!”

你洗完澡擦着头发走到他身边。

“小年糕呢?”

他拉你坐在他腿上,拿过毛巾细细替你擦拭。

“老妈说,他很乖晚上喝完奶听完绘本就睡了。”

因为是久违的假期,所以他让妈妈帮着带了一天孩子。

“果然随他妈。”

他好像已经习惯你厚着脸皮说出这种话了。

“你先睡吧,我再看两页马上睡。”

你在他嘴唇上啄了一下,就奔向舒适的大床。

安田看完台词,轻手轻脚地走进卧室躺下了。

“yasu……”你侧卧着,捂着肚子,“家里有胃药之类的吗?”

“吃坏肚子了?”

“吃撑了…”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

“让你再贪吃,”他刮了一下你的鼻子,“家里好像没有了,我去买吧。”

“等等,我也要去。”

“那穿好外套。”他也不反驳你,的确吃多了出去走走也是正确的选择。

给你批了件薄外套,你们就出门了。

运气不好,临近十二点,药店几乎都关门了。

“那就走走吧。”

他拉着你的手,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过各色各样的店铺,虽然周围各种夜市的叫卖声,小吃摊的香味,但是此刻,你只能感受到自己些许加快的心跳以及他身上海洋香气的沐浴露的味道,就像当年他第一次牵你手的感觉。

“你说我现在吃一个冰淇淋的话会不会好一点!”你白天在路上也看到了好多次,但是都没有买。

“我觉得反而会更撑。”他一脸正经地回答。

“哦,那好吧。”

你们又回到家,你在床上不知道是该坐着还是该躺着,反正怎样都不好受。

“好点了吗?”他递给你一杯热水,把手中的热水袋贴近你的小肚子。

“还是有点恶心,想吐…”你吹了吹,小小抿了一口。

“有了?”

“这生完小年糕才多久!”

“哈哈哈哈,可是老妈她说两个也是带。”

“哼╯^╰”你放下杯子,背对他侧躺着。

他只留了一盏小夜灯,在你身边躺下,手伸过来替你揉着肚子。

“那我就和她说了,你开心就生,不开心的话,把全部的爱给小年糕也很好。”

隔着睡衣,你还是能感觉到他手心的温度。

“现在的我已经很幸福了。”

他把你的头发别到耳后,轻轻舔舐着你的耳垂,手也穿过睡衣纽扣的缝隙,捏着肚子上的肉,转而向上。

“既然睡不着的话”

“要不要来做一些消化运动?”

   
评论(1)
热度(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