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强扭的瓜也可以是甜的8

安田后悔来筑地市场逛了,明明自己一般都是去家附近的超市的,今天怎么鬼使神差地来了这里。

眼见着村上手拿着两条鱼在和二宫说话,还有说有笑的。

这家伙,明明还说自己不会买东西来着,也没见他那么积极地和自己聊天过。

算了,看多了就让人生气。回过神来发现自己装了一大袋土豆。

“啧,烦死了…”安田又把土豆摆回原处,却有不听话的小土豆滚出篮子,咕噜咕噜,滚到村上脚边才停下。

村上捡起来,对上安田的视线。

“抱歉。”

“没有啦。”村上拿着土豆,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啊,我之前说的住处,就是和二宫合租。”

安田打量着那个有点猫背的男人,看起来应该是个beta或者omega。

“那你东西都收拾好了?”安田拿过土豆,放回购物袋中。

“差不多,好像还有几件衣服,那天没晒干…”

“来拿之前记得给我电话。”

安田说下这么一句话就转身走了。

“前男友?”二宫缓缓开口。

“不是啦…”

村上不知道该怎么定义。朋友?但是这语气未免也过于生疏;青梅竹马?但是安田好像什么都想不起来了;陌生人?但是的确还是能说上两句有的没的。

“这鱼你不要给我行吗?”一旁的老奶奶看村上陷入沉思,强行把他拉回现实。

村上赶紧付完钱,和二宫离开了。

“今天的晚餐是盐烤青花鱼,白芝麻豆腐拌菠菜和筑前煮。”村上一到家就处理起食材,二宫则瘫倒在沙发上准备打游戏。

“话说回来,你发情期是不是快到了。”二宫起身去冰箱里拿可乐。

“对,但是nino你是beta应该不会被影响到啦!”


村上在搬进二宫家的时候就和他说过了自己的第二性别。

"但是我绝对会好好使用抑制剂,不会给你带来困扰的!"

看着村上一脸严肃的表情,二宫把本来想说出口的话拐了个弯。

“所以我觉得什么性别分化很扯啦!”

“诶?”村上被他这句话说得摸不着头脑,“nino只是普通的beta吗?”

"哈?只是?"

“不是不是,我还在想nino这么聪明的alpha怎么可能还是单身呢。”

“哈?你到底想说什么?”

“不是,我我我……”

村上不知道该怎么跳过这一话题,还好二宫及时接话了。

“房租的话,你可以少付一点,但是,你得负责做饭和清洁。”

“完全ok!”


吃过饭后,二宫继续窝在沙发里打游戏。

“浴缸我清洗过了,你游戏别打太晚。”

村上擦着头发进了卧室。

等二宫再抬头的时候,已经是快深夜十二点了。他伸了个懒腰,拿着换洗衣服进了浴室。

不对劲

感觉很不对劲

平时也是村上先洗澡,自己再洗的,今天就是感觉和平时不太一样。

今天二宫想了一下20号了,就没再多想,简单冲了一下澡就上床了。

但是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和刚刚在浴室的感觉一样,就是说不出的不对劲。

自己解决了一发,二宫一觉睡到大天亮。但是起床却没有看到和往常一样准备好的早餐。

"喂,村上,起了吗?"

但是房间那侧没有回应。

二宫又敲了两下门。

“难道出门了?”

二宫这么想着,转动了一下把手,居然打开了。

“村上?”

衣橱大开着,衣服散乱地瘫在地上,地上还有两个抑制剂的瓶子,以及,不可描述的成|人用品。

“村上?”

床上的被子微微抖动着,二宫想去掀开。

“不要…”

村上不想自己的状态再被更多人看到了,光是安田就已经够让自己难堪了。

“那个安田,是你的alpha?”二宫看着村上还亮着的手机界面上那张青涩的合影,一下认出了那就是安田。

“不是…”村上很想让二宫去帮他买抑制剂,但是二宫已经拿起了床头的手机。

“安田桑吗?”二宫拨通了联络簿里的第一个电话,“村上发情了,你来把他接走吧!”

“和我有什么关系?”虽然这么说着,安田还是紧急在路边停车了。

“我想这家伙怕是整晚都想着你解决了吧。抑制剂都没起什么作用啊!”二宫没说,他看到手机里存的都是安田这些年写的歌。

“再不来怕是我家的门要被这栋楼其他的alpha捶破了。”二宫就这样挂了电话,顺便把地址发给了安田。

“欢迎?”二宫打开门的时候,看到的是戴着墨镜口罩的安田。

“人呢?”安田二话不说,直接进了房间。

“喂!”安田晃着窝在被子里的村上,“抑制剂呢?”

“用…完了…”

“所以我觉得还是标记比较好。”二宫靠着门框,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啧。”安田掏出电话,给丸山拨了过去。

“yasu?”

“maru,抑制剂。”

“诶?信酱要的嘛?”

“对,”安田注意到了脚边的空瓶子,“好像用过了,但是没什么作用。你赶紧带点强效的来,我在…”

“不行!”

“哈?”

“既然抑制剂已经失效的话,再多用只会起反作用的!”

“现在的选择只有标记了。”

“其他来路不明的人,你,可以吗?”

丸山一连串的发问,让本就焦头烂额的安田失去了思考的能力。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