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初次见面就看胖次的男人不一定不靠谱1

就,之前过场联谊的梗!!!!!

我cp发糖我必须写!!!!

是blue×murako!

不知道会有几篇,但是这次不跑路!


murako看着面前的英文碟,本来很空的脑袋一下子充满了烦恼。

好好学生murako被老师找去谈话了。

“murako,你这次考试虽然是第二吧,但是你这偏科很严重哦!”班主任拿出她的数学卷和英语卷。

“数学是中上水平,但是英语也太差了吧…”

英语试卷上惨兮兮的几乎没有一个正确答案。

“习题真的有在做吗?”

murako疯狂点头。

“你平时也多看看英剧美剧,练练听力和口语。”

就这样,带着老师推荐的清单,murako在音像店的外文碟前停了半多小时。

边上动作片区有个矮个子的男人蹲着挑碟,拿起碟不时望天,好像在算着什么。

他离murako越来越近,但是目光却不在动作片上了。

“喂,你是不是偷看我胖次了!”murako对身边蹲着的蓝色卫衣男人吼了一句。

“我还没偷看呢。”男人回了一句。

“就是说你计划着迟早要偷看是吧!”murako叉腰,露出尖尖的虎牙。

“我我我…”男人一时不知道该怎么接。

工作人员赶来对他们做了个“嘘”的手势。

murako拿了几张英文碟,转身去另一边,却发现是海蓝色的门帘,上面印着大大的🔞。

“你这个变态!”

murako像是突然想明白了什么,对着蓝色卫衣的男人吼了一句就跑去结账了。

安原俊内心:???????

好吧,小姑娘是说对了一半,安原俊这么想着,起身走进了蓝色门帘后面的货架。


“murako你昨晚没睡好吗?”nishikiko看着蔫蔫的murako,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平时都活力四射的风纪委员这么没有精神。

“昨晚看美剧有点晚。”murako换了趴桌的姿势,“而且还遇到了变态!”

“诶?”kurako像是听到什么八卦一样,赶紧跑过来,“没有发生什么吧!”

“我可是有练过哦!”murako刚想展示一下拳脚,yokoko就过来喊大家去参加晨会了。


“为了……”校长的演讲,从来都没有人好好听过,大家都在打着各自的小算盘。

“让我们欢迎,blue战士!”

台下响起稀稀拉拉的掌声,安原俊在台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从今天起,就由我…”

“那个变态!”

“诶?!”

全校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murako身上,台上的安原俊脸更红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