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老王生贺】修罗场

写给老王@Icey爱吃糖果 的生贺小短打

虽然你每次都拖延症但是爸爸爱你😉

生日快乐!

希望新的一年不会有烂桃花然后早日暴富包养我😬

然后这个梗和你说过的,自行领会去吧😎



墙上的挂钟快成一个直角,她偷偷捂嘴打了一个哈欠。明明领导下班就溜了,却让她在这儿加班。

再晚就赶不上终电了,她这么想着,关上了电脑,拿起包走出办公室。

按下电梯的1层键,门即将关上的最后一刻,一只手伸了进来。

“抱歉抱歉!”来人咧开嘴冲她笑,是销售部的丸山,“小梦你居然才下班吗?”

被称为小梦的人还没从惊吓中回过神来。

“你们部长也太不怜香惜玉了吧…”丸山小声地抱怨了一句。

“最近那个项目快收尾了,所以有点忙。”小梦报以微笑。她认识这个公司有名的好好先生,总是给公司带来欢声笑语。

“这个点儿了,你一个女孩子,不如我送你吧!”

“诶?”小梦受宠若惊,“我家其实也不远,没关系的。”

“可是万一出点事的话,我会很不安的…”丸山意识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太好的话,“啊,果咩,只是…”

“也好,我前两天脚扭到,也还有点痛。”

丸山车开得很稳,小梦倒是稍微眯了一会儿。

“啊,到了吗,你怎么不叫我?”女孩子揉了揉尚且带着睡意的眼睛。

“我正好处理一下文件。”

说着,丸山就体贴地为女孩子开门。

“怎么还不回家…”大门打开了,肤色较白的男人边穿衣边念叨着想要掏出手机,抬头就看到门口的两个人。

“小梦你终于回来了,这位是?”看到自家妹妹,男人悬着的心才算是放了下来。

“啊,这位是我的同事,丸山隆平。”

“这位是我哥哥,横山裕。”

两个男人点头问好,交换了眼神。

“进来坐坐吧,正好给小梦做的夜宵有多。”横山这么说着,就把两人往家里带。

横山脱下外套,重新系上围裙,回到灶台前。

“小梦好慢啊…”一个比横山更高大一些的男人从客厅的被炉中起身。

“啊。okura,你怎么在?”女孩子有些欣喜得迎上去。

“这位是?”男人眯起眼睛打量着丸山。

“丸山隆平,我同事,他送我回来的。”

“你好,我是小梦的男朋友。”男人特地加重了“男朋友”,“大仓忠义。”

自我介绍完,大仓揉了揉女孩子的头发。

“加班那么晚,怎么不叫我去接你?”

“谁能想到那个死变态那么变态啊。我整整加了四个小时的班还没做完…”

“让你去我爸公司上班你又不乐意。”大仓知道女友的脚扭了,把她按在椅子上替她按摩。

“夜宵快好了,这个是…”一个发尾发绿的小个子男人端着碟子从厨房出来。

“我是小梦的同事,丸山隆平。”丸山学乖自我介绍。

“哦,你好,我是小梦的发小,安田章大。”

“小梦,这是我妈妈从老家捎来的年糕,新打的,你尝尝!”安田把碟子推到人面前,一脸期待地看着她。

“我说小梦到底什么时候回来…”从楼上下来一个和横山年纪相仿的男人。

“村上老师!”小梦看到男人立马就站起来,搞得身边一众人都毕恭毕敬地站着。

“家里有些书不要了,村上老师说可以捐给他们学校。”横山端着夜宵出来解释。

“是个优秀的成人了啊!”村上拍着小梦的肩膀感叹,“那时候也是,好多男孩子喜欢围着你。”

场面一度有点尴尬,没人敢发表什么言论。

“村上老师!我都有男朋友啦!”小梦一把搂过大仓,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横山摸了摸鼻尖。

丸山还是咧着嘴笑。

安田则是玩弄着发尾。

就连村上,都拍了拍脑门,仿佛自己记错了什么一样。

每个人都各怀心事。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