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强扭的瓜也可以是甜的6

瞎jb更新

“我看你就是酒喝多了。”

安田打算一把拉起他,村上却腿软地栽在安田怀里,要不是最近被经纪人监督着健身,安田倒真会被这人给扑倒。

可是充塞着鼻子的却不是令人厌恶的酒精味,更像是淡淡的水果味,大抵是蓝莓吧?

附近好像有着什么骚动,楼上的好几户人家都打开窗子四处张望,最终定在安田身上。

自己应该没有表现得像个变态吧,安田这么想着,为什么却会受到如此的注目礼呢?难道是身份暴露了?也不会吧,明明伪装地很好了。

安田有点头大。

然后他发现这头大的原因不是别的,好像是……生理现象?

一把推开村上,不可置信地看着他。

“你……你是omega?”

回答他的是村上已经迷蒙的双眼和无力的摇头,看来他也并不知晓。

现在去买抑制剂?药店很远,而且放他一个人在这儿,怕是会不安全。尽管村上信息素的味道很淡,但是“威力”却是不小,周围好像已经有蠢蠢欲动的alpha了。

“赶紧走。”安田低沉着嗓子把村上拉起来。

村上不明白安田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暂时丧失了行为能力的他,只会呆呆得听从安田的每一个字句。

“锁上门,无论我怎样都不要开。”一到家,安田就把村上推进卧室,自己则是转身进了浴室。

“maru,你赶快来我家一趟。”安田拨通了丸山的电话。

“啊……你……不是,怎么了?”丸山的声音也不平稳。

“你在干嘛?”

“我……我在夜跑啦。”

安田又看了一眼手机。

“凌晨两点夜跑?”

“这个……”

“赶紧的,记得带多点抑制剂过来,要药效最强的那种。”安田并不想知道得太详细。

“你发情了?”

安田后悔打给这个人了。

“omega的抑制剂!”安田咬着牙说完就想摔了手机。

没过多久,丸山就来了,带着一个小尾巴。

“安田章大你是不是人啊!大半夜的……”锦户一进门就差点跳起来打安田。

丸山朝着卧室走去,任由锦户和安田争辩。

门并不能打开,但是信息素的诱惑力很强,虽然没有跟浓烈的气味。

“那个,我是医生,你别怕。”

然后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

村上没有像丸山见过的其他omega那么娇弱,也没有被发情期折磨得失去理智,只是看上去像是发烧了一样。

“你的alpha呢?”

“alpha没在身边抑制剂也没带吗?”

“怎么对自己发情期这么不清楚呢?”

一连串的问题,村上都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第一次?”

丸山看着眼前这个约莫25岁的人,不敢相信地提出这个疑问。

得不到回答的丸山只好给他注射了抑制剂,情况有所缓解,也只不过是权宜之计。

“喂!那家伙……怎么样了。”问出这句的是锦户,虽然内心很怕丸山会克制不住。

“好像是第一次发情……”

“那你!”

“小亮安心啦,我都是你的alpha了,从身体到灵魂。”

安田:汪汪汪?

“这些口服的抑制剂,还有贴片,应该可以撑一段时间,但是最好……”

“嗯。谢了。”

安田懂丸山的意思。

可是这个人,不应该是自己。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