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强扭的瓜也可以是甜的5

@Icey爱吃糖果 一起写的(好吧,其实多半是他写的ಥ_ಥ

我真是太能拖了×

村上和二宫搭上话是一周以后的事情了。

那天老师让分组讨论借贷关系,村上一边计算一边念叨着“有借必有贷,借贷必相等”。也不知道是老师出的题目太难了,还是村上没听明白,怎么折腾都不能把账目两边的数字平衡了,老师就要收课堂作业了,村上有些慌张,一边的二宫凑了过来。

“科目错了。”

“啊?”

村上望着他微微张嘴,傻傻的样子,二宫受不了了,把本子从他手下抽了出来,擦干净错误的地方,再把正确的补上去。

村上很幸运的蹭过了及格线,二宫是班上成绩最高的那个人。

下课村上收拾好东西,就跑去找二宫去了。

“那个,二宫同学?”

“什么?”

“一会儿,我请你吃个饭呗!”

原本以为二宫会拒绝的,鬼知道眼睛一放光就跟着村上去了。

说是请吃饭,村上带着二宫来到横山的店里,把上次安田赊的帐付清以后才点了单。

“我感觉nino你上课都在打游戏啊嗝”村上灌了大半杯生啤之后打了个嗝,“为什么每次都是练习第一呢?”

这人不会就这点酒量吧。二宫在心里吐槽,“大概是天赋异禀吧。”

“哼”村上才不信那种话,肯定是他背后偷偷学习了。

“好啦好啦,快喝啦!”二宫往嘴里塞了一块肉,又灌下半杯啤酒。

“我真的能当会计吗……”村上已经趴在桌上,怕是说起了梦话。

“喂,你别在这儿睡啊!”

村上的刘海有点长了,平时有点扎眼睛,主人倒也是不恼,直接扎了起来,每次都被大家看好一会儿,现在则是软趴趴的放下了,有点潮的睫毛微微翕动着,嘴还在吧唧着。

二宫拍拍他的脸,却被主人挥开了,接着那只手又挠了挠脸和脖子。

不知道是这两下起了作用亦或是这人身上一直有的,虽然很淡,二宫总觉得这人周围有水果的清新感,大概是沐浴露的味道?

看这样子,还是得二宫付钱了。

“那你咋回去呢……”二宫看着这么只“猩猩”,又看了看自己,果然是不可能拖得动他的。

叫个车先收留他一晚?

二宫想尽一切办法把不安分的像个猩猩一样多动的村上给搬上了车,在司机探索的眼神里报出自己家的地址。

水果的香气在狭小的空间里逐渐变浓,司机看着在想要推开粘人的村上的二宫,和在二宫怀里各种蹭的村上,试探性的问了句夫妻吵架了? 二宫板着一张脸回答,我朋友喝多了。
司机张了张口,还是觉得自己闭嘴比较好,作为一个闻不到任何味道的beta这么关心人家的夫妻生活并不好。

车到了目的地,二宫又把村上从车里拉出来。 到了开阔的地方,村上身上那股水果香气也消散了些。搬回家扔到床上,二宫瞪着睡成一团的人,考虑醒来之后怎么把付的饭钱要回来。

村上的手机从下车之后一直在响,二宫懒得接,没想到打电话的人这么执着,接连打个七八个,二宫晃了晃睡着的村上发现让他接电话已经是一个不可能的事了,叹了口气,接通。

电话一接通,对面传来一个男生的声音,有些冷漠,劈头盖脸的直接问这么晚还不回来他在做什么。 二宫摸摸鼻子,说村上喝醉了,那边倒是安静了下来,二宫又报了地址,那边很快说一句我过来接他就挂断了。

安田回到家,面对的是冷冷清清的厨房,本来应该习惯了的,但是最近因为村上而热闹起来,所以突然有点失落。

等了一个小时也没见要回来的迹象,电话也不接,安田有点心焦,但是想来也是个成年人了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他刚刚好像被朋友带走了。”

听着横山这么说,安田有点怀疑了,他还交上朋友了?那也不至于不来个电话啊。

再次打过去,却是一个并不熟悉的声音接了电话。没那个酒量还敢喝醉,安田冷冷地扔下一句过去接他,就千百个不情愿地离开了。

大概二十分钟后,安田按照地址来到了二宫家。

“yasu!”

一开门就是顶着黑红黑红的醉脸的大猩猩扑了过来,“yasu也一起喝!我……我……我请客!”

“还喝呢?”安田推都推不开他,“喝的果酒还能醉啊?”

“这个……”二宫上前递过衣物。

“麻烦你了。”安田连手抖抽不出,只好点头离开了。

“你给我安分点啦!”安田一下子把人从自己身上扒下来。

村上好像清醒了一点,呆呆地站在那里不敢说话。

“清醒了?走吧。”安田也不好对他过分责备,拉着他准备回家,却感觉他的手格外烫。

“yasu……难受……”

下一章见|・ω・`)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