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强扭的瓜也可以是甜的4

新年快乐(✪▽✪)

然后新年我就作死地告诉大家我要把这对极地CP搞一个修罗场,还是跨团|・ω・`)

求轻打_(:з」∠)_

好像自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困扰。村上所能做的只是安安静静的,或是帮着安田收拾一下本就简洁的家。

上次之后安田便解了他的“禁足令”,但是也只是能够出去采购食物一类的,不过村上也没什么朋友。而安田的行程向来没个准数,两个人能打个照面的机会就不多,更别说坐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了。

“yasu这个牛奶都要过期了啊……”村上看着瓶身上的日期,顺手就倒进了咖喱里面,“嗯,还不错的样子。”

“那我就……”村上刚盛了一大碗坐定,就被开门声打断了。

一时气氛尴尬到冰点。

“一起吗?”村上率先打破了僵局。

“嗯。”安田摘下了帽子去洗了个手。

两人相对,默默吃着自己碗里那份。

“挺好吃的。”安田虽然自己也有煮过咖喱,但是这家伙居然做的比自己好吃,会因人而异的吗?

“啊,那个快过期的牛奶,我加进去了。”

“怪不得……”那个牛奶多久之前买的?自己也忘了啊,泡澡的时候加一点好像有点奢侈,村上现在这样利用倒也是不错的方法。

“还有家务什么的……谢谢。”安田把最后的话随着咖喱一起混沌着咽了下去。

“啊,反正我也没啥事儿。”虽然这么说着,村上心里还是有点小雀跃的,看来安田今天心情应该不错?

吃完饭,村上去洗碗,面对无聊的电视节目,安田决定去洗澡。有了上次的经历,安田学会了在家乖乖穿好衣服。

“换了沐浴乳吗?”安田总觉得家里最近有什么不对的味道,但是又说不出是什么。

“没有哦,怎么了?”村上把还没干的水蹭到毛巾上。

他还想问是不是对方的信息素或是新买了香水呢,虽然他是个beta但是意外地嗅觉灵敏啊。

“对了,我报了一个会计班,所以最近应该会经常出去……”

“要不我就搬出去吧……”

村上看不到安田的任何表情变化,反而有点说不出的害怕。

“你身上还有钱?”安田翻着杂志,连眼皮子都没抬一下。

“唔……”

被戳中的人只能盯着自己的脚尖不说话。

“等你拿到证找到工作了再搬出去吧。”安田合上杂志,“也算是对你妈和我妈可以有个交代。”

说罢安田就进了房间。

要不是上次被安田吼了一句,村上倒还真没想到会计这样的工作。

“还是个很好的孩子啊。”村上对着卧室门来了这么一句。

“那个,我可以坐在这里吗?”村上好不容易在坐得满满当当的教室里找到空位。

那人愣是没回答他,专注着手上的事,侧着身子让村上进去了。

“谢谢!我叫村上!”

那人还是没理他。

老师进来上课,几乎所有人都在跟着节奏记笔记,村上身旁的人却连书都没翻开。

村上看着那张不过十七岁的脸,想着“年轻人啊”之类的继续听课。

“好的,今天的课就到此为止。”

村上长呼了一口气,看来回去得好好复习了。

“呦西!”身旁的人终于抬起头,一脸满足。

“课已经结束了哦……”村上好意提醒。

“哦。”那人看了村上一眼,“大叔,我可是听了的。”

村上瞥见因被大力卷进包里而翘起的书衣。

“二宫”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