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井真的一点都不缘

国家一级拉灯选手

【安雏】强扭的瓜也可以是甜的3

久违的更新!
好冷啊(ノಥ益ಥ)

说失忆的话,会不会有点扯?

但是,有些时候,人必须要舍弃一些东西才能更好地前行。

但是那一年,安田的确发了一场烧,烧得迷迷糊糊的,但是之后就分化成了alpha,而且也转运了?

突然就被安排出道了,虽然一开始并没有什么人看好他,但是凭借着超高的创作天赋,恰到好处的搞笑技能,倒也是混得不差。

村上倒是,高中毕业之后就帮着打理家里的小旅馆,虽是这么说着,也是个半啃老的状态,谁让自家妈妈实在是太能干了呢?活脱脱一个alpha的风范×不过自己迟迟没有分化,的确也是困扰他的很大一个原因吧!被老妈念着“居然是个beta”太久,也就没所谓了吧。

闹钟响起,安田有点生气。本来是想好好睡一觉的,怕是昨晚忘了关闹钟了。

今天……就去找涉谷逛古着好了。

安田呆坐了一会儿,得出这个安排。然后就下床,去冲澡,俨然忘了家里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早上……啊!”随着村上的尖叫的是铲子掉落的声音,还好手里的盘子拿稳了。

安田低头,“啊……”,裸睡习惯了。

随手拿起昨晚给村上的毯子,象征性地围着下身,就进了卫生间。

村上感觉到自己脸烫烫的。

“你在害羞个屁啦,不是和yasu一起洗过澡的吗!”

“可是那是很小的时候了啊……”

村上开始了和自己的对话,然后被开门声吓得赶紧正坐。

只是随意地把湿漉漉的头发往后捋了两把,就坐在了桌前。看着村上飘忽不定的眼神,安田并不以为意。

“我有很多习惯,你要是适应不了就赶紧找地方搬走。”

说着拿筷子扒拉着盘子里的早饭。

村上看安田的冰箱里也没什么,就只是煎了鸡蛋,顺带烤了面包而已。

“我早上不怎么吃东西。”

说着就把筷子重重地搁下。

“可是,不吃的话,也会影响工作吧!”村上的口气,倒像是他妈。

安田的眼神告诉村上,还是先“适应习惯”吧。

一个人吃完早饭,眼见着安田要出门,被扔下一句“你就别出门了”的禁足令。

安田冲澡的时候,看到了楼下的不明车辆。宁可信其有,还是多个心眼好。叫随便来的一个人就坏了自己的事业,当然不是安田允许的。只要村上不被拍到,那就没什么问题,但是总不能藏着他一辈子吧。

被下了“禁足令”的村上也没办法,电视里净是些无聊的节目,茶几上的几本杂志好像也都是因为有安田的采访而被主人买回来的。垃圾桶里面的牛奶盒好像还没有拆过,大概是忘了喝而过期了吧。

“有钱也不带这么糟蹋的啊……”村上把换上新的垃圾袋,咕哝了一句。

“哈?指腹为婚?这都21世纪了哎!”涉谷把衣服又重新挂好。

“就是啊!很俗套对吧!”安田一脸求同感。

“那你打算怎么办?”涉谷把安田推出店,锁好了门,“突然公布你和一个omega有婚约……”

“他好像不是omega。”其实安田也不确定来着,因为并没有闻到村上的信息素,“应该是beta吧。”

“那不就更扯了吗?”涉谷一脸“有点儿意思”的表情,“随便把他打发了就好。”

“我也是这么想的。”

说完两人便勾肩搭背地去了酒吧。

“唔……”村上已经在沙发上趴了一下午了,“好饿啊……”

安田的冰箱里有牛奶,就算喝了也不抵饿吧。

“希望他有带吃的回来吧。”

然而事与愿违。

“咔哒”门被打开了。

安田带着一身酒气回来了,但是也没醉。

“yasu?”村上试探性地问了问,“吃了吗?”

还没等安田回答,村上的肚子倒是先叫了起来。

“你不会弄点东西吃吗?”安田也是服了,村上这么大个人,不会还是饭来张口吧。

“我看只有牛奶,而且也不知道外卖电话……”村上的声音像是说给自己听的。

“你不会出去吃啊?”

“可是你早上说让我别出去的……”

啊……安田服了村上太过听话,这人是不是别人让他跟着抢银行也会乖乖去啊。

“你去买点吃的吧。”安田企图从钱包里抽出钱,但是发现只有卡。

“走吧,带你去吃饭。”

当村上吃完第三碗拉面的时候,安田怀疑自己让他全副武装出门的意义了。

谁会看得上这大叔一样的男人啊!

也算是被气得酒醒了一半。

“yasu你不吃吗?”村上把碗里的那片肉塞进嘴里,才发现自己吃得有点多。

“吃完赶紧走。”

老板横山在安田的那页又加了三碗拉面又赊账。

“yasu我会尽快还你钱的。”

“不用了,也不算什么大钱。”

“yasu你这样光喝酒不吃饭,对身体不好的。”

“啊啊啊啊,知道了。”

“还有那个牛奶,你太不会买了……”

“你很烦啊!”

安田终于爆发了。

“这么会算钱你干嘛不去当会计啊!有时间在这儿说话,不如早点去找个工作,别老呆在我家啊!”





   
评论(3)
热度(12)